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【三黑胡侃 51】沉默也是一種態度

今天本來想發兩張圖,結果不讓發,那就發一張看看,其實真的沒什麽能做的,不用太害怕。
其實人年紀大了,有些事總會在自己的記憶裏,揮之不去,不說不代表什麼,沉默也是一種態度,有時候不讓別人說,其實會弄巧反拙,本來時間可以沖淡的記憶,卻被一次一次的提醒,那也是要感謝牠們,沒有牠們一次一次的提醒,可能早就忘了記憶裏的事,那到今天還能記得,其實真的需要感謝牠們!
其實一個人長大了,看待問題的角度肯定會有所改變,就像今天我看,和當年我看的就不一樣,問題是這也是我看問題的角度,而發生的事卻不會改變,就像今天我可能記憶模糊,但是曾經的歷史還是一樣不會改變。
今天真的不想說太多,保持沉默可能是最大的態度,如果這篇還是發不出去,就代表你也認同我應該用沉默來表達自己的態度了!
注…這是一篇我今天在微信公眾號發表的文章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