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

【三黑胡侃 15】

學習瓜哥的重要文件!

瓜哥~加国移民顾问: 目前反对民众争取福利的,基本是三类人: 一种是赵家官方及其水军; 一类是小政府原教旨主义者,也就是中华田园土奥群体;再就是自认为是富豪,担心民众要福利是打土豪分田地的富人及其帮闲们。
評:【首先,打擊階級敵人是首要任務,把敵人定性成反對派,我襠的教育功不可沒,這裏給一個👍】
———
瓜哥~加国移民顾问: 田园土奥们按照从书本上读来的教条, 认为如果向政府争取福利,就要给他们征税的授权,让他们的权力扩大,组织扩大,成为更加大的政府。他们忘记他们生在哪里了, 似乎赵家征税需要民众授权似的;似乎赵家需要通过民众争取福利这样一个理由才趁机扩权似的。 我想问问这些田园土奥们: 你们认为目前赵家还缺什么权力没有扩张到,需要借口民众争取福利这样一个理由?
評:【土狗徵稅當然不用問你,為什麼不用問你呢?不就是因為你沒權利嗎?那沒有權利的你想要的福利用什麼問土狗用你要呢?我天生愚笨,真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可以跟土匪要福利了😂】
———
瓜哥~加国移民顾问: 在当前赵国现状下, 拿什么自由民主人权的大口号去呼喊,有多少人会呼应共鸣? 从权利角度讲, 民众被长期征敛,承担了大量的财税责任负担,却没有相应的福利安排回报,许多人看不起病,一场大病消灭一个中产阶级分子。难道不应该争取? 这本是民众的权利,即便不从基本人权角度,仅仅从权责对应的角度看,政府垄断了几乎所有的权力,是否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? 民众承担了很重的税费责任,该不该享有相应的权利?
評:【這一段對於鼓動愚昧無知的暴民的確有正面意義!😂自由皿煮原來是高大上的口號,瓜哥有此深刻理解,讓我佩服佩服】
———
瓜哥~加国移民顾问: 从政治动员的角度考虑, 这样的民众争取福利的利益诉求, 与自由民主人权宪政的空洞口号相比,哪个更容易被普通大众听得懂? 更容易引起共鸣? 从政治斗争的策略讲,看似没有明确的政治口号,却蕴含政治诉求的福利诉求,是不是更容易获得更广泛的认同?
評:【這一段終於說到重點了,打土豪分田地當年對動員群眾的積極性的確是有效,瓜哥對襠的歷史認識也深刻,對於把襠的革命精神跟上時代的步伐掌握的非常到位,利用群眾的積極性做到消滅資產階級的路,看來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的!】
———
拒绝给民众福利,将极大地消解其目前唯一的政绩合法性(道德合法性、意识形态合法性早已破产,而由所谓高速增长支撑的政绩合法性下,高征敛无福利,如何自恰?); 给民众以福利,将迫使其或减少行政支出,消减政府冗员或机构(节流,也向三黑所梦想的小政府靠近一小步), 或开征新税,加重企业或岁月静好的中产及富裕阶层民众负担(开源)。 无论采取哪种方式,都将影响其长治久安。 前者动摇官僚阶层对其的忠诚,后者强化民众的不满。
評:【哈哈,這不就是給政府更多的合法性嗎?那追求福利是不是為了讓政府更有威望呢?為土狗立威也別說的太白吖!😂給更多福利可以得出縮減開支的結果,你說話有沒有考慮聽眾的智商吖?😅還能走向小政府了?這是神邏輯吖!大神能問你一句,哪位體育老師是你師傅吖?開徵新稅不就是打土豪分田地嗎?😂大神你高級黑的本領真是強大,我也自嘆不如啊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評點完了也來個讀後感吧,在我看瓜哥理解的立足點就是先承認土匪合法,既然土匪已經打劫自己了,那問土匪要的生活費合情合理吖,反正加稅也不是加我,我有福利幹嘛不要呢,所以這種輪迴的思維和打土豪分田地沒區別,打土豪分田地也一樣不是打老百姓,所以老百姓當然支持了,但是到了最後土豪沒了,田地也沒了,那今天變相打土豪分田地,當然也有大批人支持,所以歷史也會告訴你答案,就是資產階級和中產階級沒了,福利也沒了,我不知道是白左頭腦簡單還是居心不良,但是歷史上不斷證明,烏合之眾沒有好下場,依賴烏合之眾的社會也一樣是悲劇,消滅精英消滅資產階級,當然符合烏合之眾的利益,所以這種訴求肯定是有市場的,就像當年打土豪分田地一樣,所以我一直都是說,別以為什麽都是政府的錯,你就是政府,政府就是你,因為你們的思維模式一模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