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

【三黑胡侃 31】

【邏輯問題】
一個拳擊世界冠軍和一個地痞流氓,誰會更介意一個小孩說他不會打架呢?
一個白富美和一個女屌絲,誰會更介意別人對她的樣貌評價呢?
一個會奮發圖強的人和一個自暴自棄的人,誰會對負面的批評更反感呢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人說我整天罵支那豬,沒錯,我就是喜歡罵支那豬,因為你不是拳擊世界冠軍,不是白富美,更不是一個會奮發圖強的人,所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被罵就說明你有問題,我可沒有責任去逗你開心,因為你開心,並不能改變你的命運,但是你肯奮發圖強,可能你的命運就會不一樣了,因為你的改變,就會是社會的改變,也是所有人的改變,也是我想要的改變,我只想要一個更公平的社會,為了我,同時也為了你,但是你今天維護的社會,對我對很多人都不是公平的社會,維護這種社會,你就不是一個老百姓,你就是一個加害者,是對其他受到不公義對待的人加害的加害者。面對魔鬼的沈默,也是魔鬼的同犯,因為沈默就是認同,就是默許,就是對魔鬼的放縱,所以有一天你也會被魔鬼殺害,也會成為魔鬼的犧牲品。今天老虎不吃你,你任由老虎在籠子外面吃其他人,那有一天老虎總會吃你吧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